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章子怡“怀孕”绯闻另有“阴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4日 09:27 成都商报

  章子怡在港拍戏

  据章子怡一位好友透露:章子怡与张艺谋于21日离开柏林,没有和剧组大队人马一起乘机直飞北京,而是绕道在香 港停留。那他们在港做什么呢?《我》片目前尚未在香港上映,章子怡去港据称是为了补拍李安《卧虎藏龙》的几个镜头,但 张艺谋并无工作在身,可能是陪章而去的。同时还有消息称:章张两人将于本周回北京,而张于8月开拍的都市题材电影,仍 旧会由章子怡担纲主演。但章子怡这位好友非常坚定地表示,“张艺谋、章子怡的恋情和同居均是捕风捉影。”她称,去年1 2月和章子怡聊起有关绯闻,章子怡说目前自己和父母住在一起,而且自己已是大四的学生,面临毕业的问题,婚姻和情感问 题不予考虑。

  昨晚,记者接到北京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密报:他称有人放料指章子怡“怀孕”是有阴谋的,是想逼章子怡 现身。据传,某制作人极想章拍其影片,但章不愿意拍,故左右推辞,所以有人指其“怀孕”,让媒体助其寻找章子怡,让章 出面澄清,随后“逮”住她拍新片。

  亲朋好友摇头否认

  记者采访香港传媒得知了“怀孕”传闻的来龙去脉。

  据香港记者称:这条新闻是从北京传出来的,据说是北京一位制片人要找章子怡拍新片《钢筋铜牙纪晓岚》,但章迟 迟未返内地,制作人与其通电话她却言辞闪烁,没有说什么时候回国拍片,由此引起怀疑,随后消息愈传愈烈,最后上了香港 娱乐版的头条。

  与章同拍《我的父亲母亲》一片的搭档郑昊,接到记者电话十分惊讶,随后大叫“这不可能”,他说章子怡是一个单 纯的女孩子,和张导的关系“仅限于工作接触”;

  在《我的父亲母亲》中饰演章子怡儿子的孙红雷,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而与章同行去柏林参评的导演孙周和《我》 片的发行公司要员都称:章子怡怀孕没有可能,香港狗仔队的消息不可信。

相关报道:章子怡张艺谋柏林谈电影

相关报道:章子怡出席柏林影展记者招待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