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台湾瞿颖迷扬言砸胡兵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4日 17:25 羊城晚报

  瞿颖、胡兵主演的《真情告白》在台湾播出后,人气大升,制作单位为满足影迷,特别设立了《真情告白》网站,让 影迷尽情留言。

  但由于胡兵的网站先行架设,喜欢瞿颖的台湾网友因此威胁要扮演黑客,灌爆胡兵的个人网站以示抗议!此事一发生 ,瞿颖一方面对胡兵及胡兵的影迷致歉外,一边对影迷网友大声疾呼:千万别冲动。瞿颖还承诺影迷们,日后不论多忙,都会 拨出时间来上网与影迷网友交流。(羊儿)

相关报道: 瞿颖暗恋上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