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姜育恒错过吴绮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4日 17:31 羊城晚报

  睽违歌坛已久的姜育恒新专辑《女人的选择》即将推出,这次,他差点可以和生下“龙种”的吴绮莉合拍MTV,巧 的是,歌词内容就是描写男人对感情的不忠实,对吴绮莉来说应该相当刺激。不过,当时就有圈中人猜测,吴绮莉最后还是有 可能不拍,结果被不幸言中。但姜育恒签约的唱片公司则解释是因为时间来不及,与内容及拍摄方式均无关。

  在这之后,姜的经纪人也曾与舒淇、陈孝萱、金素梅联络过,均未能成交。最后是找了专业模特儿与姜育恒合作。

  姜育恒表示此专辑颇适合他现在的心情,他坦承目前生计相当艰难,但却充满斗志,跌过大跤后,没有人能阻止他往 前走。

  (羊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