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检察日报 > 新闻报道


李玟:想要我的爱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5日 10:14

  大牌歌手纷纷推出精选辑,人在国外的李玟也赶上这一热潮,推出了她的新歌加精选歌曲。李玟唱新歌,工作量比别 人还重,因为她首张英文单曲要在全美发行,除了练国语新歌,她还要忙着排练巡回美国各地的表演,让前去美国“压榨”她 的工作人员都有些不忍心。

  千禧年的第一个月是李玟最重要的日子,因为一月份她过生日,不过她完全没时间庆祝,忙着为单曲专辑的表演排练 。“Do You Want My Love”在纽约举行发布会一结束,李玟就马不停蹄的接受美国媒体访问。她说接下 来的日子会把全美走遍,诂计短时间内很难回到台湾。

  李玟工作不忘娱乐,趁着录音空档轻松吃零食,边唱还边点蜡烛,添加浪漫的情趣。拍摄音乐录影带时,工作人员也 顺便拍摄李玟的近况让歌迷分享,于是李玟带着摄影师逛超市、上饭馆、压马路,工作人员声称,除了上厕所、睡觉、洗澡之 外,李玟的一举一动都入镜了。

相关报道:李玟公开私生活录像答谢歌迷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检察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