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香港民众抗议甄妮言论低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5日 13: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影剧圈的老大姐甄妮这几天在香港重登老大姐的位置,高谈阔论,开心地不得了。不过,香港民众渐渐受不 了了,有人打电话到电台去抗议甄妮的言论低俗。

  事情是这样的。甄妮日前在接受电台访问时,谈到自己天天推脂减肥,花了好大的力气才能维持身材。这时主持人问 她,究竟是何妙方?甄妮说:“你呀,不用减肥了啦,你身材好得很,干嘛要减肥?千万不要像那些模特儿,减肥减得瘦巴巴 ,连胸罩都不必戴,弄得两个奶子晃来晃去的好难看。”

  甄妮这一段话让民众受不了。纷纷打电话到广电处去抗议。不过,电台方面表示,甄妮的访问谈话,已经经过剪接了 ,许多段都剪掉了。主持人并表示,如果民众觉得不好,以后在访问来宾时一定会特别注意。

  而根据香港媒体向甄妮求证的结果,甄妮非常气愤地表示:我接受访问当然有权讲我想要讲的,如果觉得我讲话低俗 ,你们就不要访问我好了!

  由于甄妮即将于下个月在香港举行演唱会,因此有人认为甄妮这阵子闹了不少新闻,都是为了演唱会造势之用。但甄 妮否认这样的说法,表示这完全是无心插柳所造成的。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