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杰演唱会哮喘病发险晕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5日 13: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杰前晚假红馆举行演唱会时几乎哮喘病发,差点晕倒舞台,要即时喷哮喘药急救,幸好吉人天相!

  前晚王杰一改木独Cool佬作风,在台上又唱又跳,还表演骑电单车上下楼梯,还拿着吉他跳来跳去,惊险刺激, 谁知跳完一大轮之后,王杰脸色一变,在台上周围拿哮喘喷药,深深一吸顺气后,向观众道歉:“现在哮喘得好严重,有少少 晕晕的,大家不要介意。”观众不但不介意,还对王杰的精采演出拍烂手掌,令王杰深受感动,两度落泪,更不理像计时炸弹 般的哮喘病威胁,带点激动地向观众说:“唱到趴下都唱!”

  事后,王杰接受访问时表示:“我一直都有哮喘病,近来又发作,本来医生叫我不要跳舞,只可以站着唱歌,但真是 太开心,没过多久就不舒服,下一次会用多点时间训练自己。”

  被当众除裤好难堪

  今次王杰在演唱会上献出两个第一次,包括:第一次在台上当众换衫除裤和第一次穿背心,之前已经三番四次强调讨 厌红色西装的王杰,当他见到台上升起一套红色西装时,抗议说:“不行,我不敢穿这件,谁捉弄我?”可惜全场观众和他作 对,拍掌起哄要他换衫,王杰迫于无奈屈服,由两位男工作人员帮他除衫除裤,露出里面打底的单车裤,王杰苦着口脸说:“ 我觉得难看呀。”当工作人员帮他拉裤链时,更吓到他大叫:“你拉裤链小心点嘛。”而事后,王杰坦言:“开始时有些生气 ,好不开心,最难堪是要我当众换衣服,好难看。”

相关报道:王杰黎姿拍摄《飞刀外传》中途突离场

相关报道:“小李飞刀”王杰不想与黎姿拍床上戏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