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给濮存昕“冲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5日 17:38 精品购物指南

  现在的濮存昕真是热得烫手!

  除了在商务通广告中每天和观众照面之外,又在新片《说好不分手》中和许晴再次“结为夫妇”。这部细述婚外情的 影片现在正在北京各大影院放映。紧接着,濮存昕与姜武、朱旭一帮爷们合作的又一部新片《洗澡》也将在下月登场。炙热程 度更有媒体为证:北京的网站评濮存昕是万人迷,上海的网站称濮存昕是青春少妇新偶像。

  既然是偶像,在拥抱美誉的同时,也应该有气量接受点儿挑剔。

  首先,在小成本高票房的《爱情麻辣烫》和电视剧《来来往往》中,濮老师的演绎不禁让人有失落之感。和吕丽萍的 配戏,对比中更加显出他在塑造人物上的欠缺。《来来往往》中的人物呈现在荧屏上,出彩的只剩下一个高干子弟,孤独闪烁 着原著的光辉。

  其次,是关于“商务通”中的“夫妻双双篇”。恕我直言,它是此类国内“次高科技产品”广告中较为媚俗的一个- -它夸张并张扬了一个现代版的“中国梦”:白手起家、一见钟情、老夫少妻,最终“车房赢得美人归”,对“大奔”的特写 具有视觉冲击力。如此宣传思路,尤其应该引起业内人士的反思--“苦捱终日、一朝暴富、惹人艳羡”的表现手法,不只是 俗套和土气。

  濮老师,您在接拍广告之前,是否也会“审剧本”呢欣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