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格莱美新人阿奎丽娜疯狂泡吧闹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10:22 南方都市报

  新鲜出炉的格莱美新人克里斯蒂娜-阿奎丽娜,晋身成为偶像派歌手不到一年,不利传闻随即传得甚嚣尘上,最近更 有消息指她恃宠生骄,沉迷夜店及色情场所,严重影响大好前途。

  美版朱茵克里斯蒂娜-阿奎丽娜近日人气飙升,举行签名会引来4,000名Fans“捧场”,刚刚又成为本届格 莱美音乐大奖最佳新人,风头一时无两,但这些其实只是表面风光,阿奎丽娜由于频频爆泡吧丑闻,有可能导致事业危机重重 。

  据美国娱乐报纸《Star》踢爆,克里斯蒂娜-阿奎丽娜因为日渐上升的知名度而误交不好的朋友,利用自己的名 气为“通行证”,经常成群结队闯夜店,未满21岁合法饮酒年龄的她,竟然无酒不欢,日夜不停“斗酒”,花容月貌亦开始 变残走样,比起只爱换男友的多年老友兼劲敌Britney Spears,更有机会闪电玩完。

  据“美版朱茵”阿奎丽娜密友透露,她玩得最疯狂的一次,要算是到亚阿特兰大为某活动担任表演嘉宾时,于彩排后 即往当地的夜店Fusebox跳舞狂欢,然后又于另一酒吧斗酒至天亮,该名友人说:“不用问,她这种玩法,当然会影响 第二天音乐表演的状态啦!其实在这之前她已经玩了一个礼拜啦!”19岁年轻少女的精力果然令人惊叹。

  其实“美版朱茵”的泡吧习惯,全拜是由班较年长的坏朋友所教,因为自喝阿奎丽娜成名后,惹来不少人向她打主意 ,表面上大献殷勤,轻则请她劈酒狂欢,有些更主动送上毒品,所以阿奎丽娜不学坏都难!

  而友人最担心的,是她如日方中的事业,迟早变成一刹那的光辉,因为她一直有位老友兼劲敌Britney Sp ears。“明显地阿奎丽娜爱泡吧的性格比Britney更厉害,而且还不知自我保护。”

  此外少女怀春刚堕爱河的阿奎丽娜,去亚特兰大为《超级碗》球赛任表演嘉宾,亦不忘与男友短聚,两口子更被发现 齐齐去看脱衣舞。上周末,阿奎丽娜更去了亚市一著名的酒吧,偷会其MTV主持男友Carson Daly,在座的还有 组合98℃的成员Justin。这群人订了贵宾厅,请舞娘在他们面前大跳脱衣舞,非常香艳。据知,19岁的阿奎丽娜还 未“够资格”进夜店喝酒,但其发言人澄清阿奎丽娜当日并没有饮酒,亦不知那所是脱衣舞店,并称她只逗留了半个小时。

相关报道:图文:阿吉莱拉获格莱美“最佳新人”奖

相关报道:农场出来的格莱美新人:克里斯蒂娜

相关专题:第42届格莱美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