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温情华仔矜持王菲 热对歌迷冷落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09:20 中国娱乐报道

  做艺人到了一定级别,就有了可以凸显个性的权力,不过这 当中有几分是包装出来的,就要你自己去体会了。

  日前在一台晚会的录制现场,王菲与刘德华先后登台。面对在场的观众,两个人表现出的个性完全不同。一向以冷傲 著称的王菲,只是给了一个瞬间的微笑,倏忽即逝,之后便进入了自己歌曲中的世界,似乎漠视了观众的存在。

  与王菲的冷傲矜持形成反差,刘德华则时时刻刻不忘同歌迷交流,频繁与歌迷握手,并频频挥手,且“秋波”无限, 极尽温情。

  矜持也好,温情也罢,面对公众的态度也反映了歌手本身的个性。如果说刘德华的温情显示了他对歌迷的尊重和对事 业发展的高度重视,那麽王菲的冷傲也体现了她比一般艺人更加强烈的自我意识。

  王菲与刘德华的到场,吸引了众多记者追踪采访,有些人甚至等了整整一天。不过两位歌手来去匆匆,没有接受任何 采访,让到场的媒体(记者丁倩王洪田)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