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夏洛特-兰普林宝刀不老《樱桃园》里获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09:25 中国娱乐报道

  兰普林宝刀不老《樱桃园》里获新生看过影片《夜间守门人》的观众一定还记得夏洛特-兰普林,在沉寂多年之后, 55岁的她又活跃在银幕上。

  兰普林的新作是根据俄国著名作家契珂夫的经典作品改编的《樱桃园》。她在片中扮演的主人公安德丽耶夫娜是一个 循规蹈矩的守旧型女子,她不愿接受新生事物,希望守着她的庄园过一辈子,却又不得不面对因债务问题而被迫卖掉土地的现 实。

  尽管有着与许多大牌明星合作的经历,兰普林在接手这一角色时仍显得有些紧张。经过一遍又一遍的排练,凭着自己 对剧本的理解和表演方面的天赋,兰普林最终把这个打上了当时社会烙印的悲剧性人物淋漓尽致地刻画在观众眼前。她自己也 认为这是她从影以来最成熟的一部作品。媒体甚至评价,兰普林以此片登上了她演艺事业的顶峰。而事实上,兰普林一直在喜 剧方面很有天赋,时下改演悲剧,除了想作戏路上的改变,刚和丈夫结束婚姻后的痛苦心情也应该是重要原因之一吧。(张欣 编译)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