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影坛帅哥费因斯:银幕“职业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09:31 中国娱乐报道

  虽然外貌俊秀、气质出众,拉尔夫-费因斯这位帅哥却常常在银幕上大谈“不伦之恋”,成为不折不扣的银幕上的职 业第三者。

  1993年,费因斯在斯皮尔伯格执导的《辛德勒名单》中饰演一位丧心病狂的纳粹军官,戏份虽不多,却让观众留 下深刻印象,并因此入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两年前,在安东尼-明格拉执导的《英国病人》里,费因斯则饰演克莉丝汀-斯 科特-托玛斯的婚外情对象,片中多场激情的演出,加上费因斯俊秀的五官、英挺的身材,让他成了中年女子们心目中最理想 的外遇对象,也成为银幕上最佳第三者的代言人。

  正因为如此,当导演尼尔-乔丹决定将文学名著《爱情的尽头》改编搬上银幕时,马上想到片中男主角人选非费因斯 莫属,因为只有他独特超凡的魅力才可以让朱莉安-摩尔背叛对婚姻的忠诚,背着丈夫与费因斯谈了一段惊天动地的不伦之恋 。有趣的是,原本急欲转型、不想再演出类似第三者角色的费因斯,在看过剧本后,对影片描述的人性弱点及片中许多表达爱 情的精彩对白深深感动,所以还是接下了该片的演出,因此,喜欢费因斯的影迷又可以在《爱情的尽头》这部影片中看到他大 众情人的模样了。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