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玛丽娅-凯利与童同乐 新单曲名列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09:37 中国娱乐报道

  对于无家可归的孩子们来说,还有什么比与他们喜爱的歌星共进午餐更快乐的事情呢?上周,著名歌星玛丽娅-凯利 便给孩子们带来了这份意外的惊喜。

  尽管日程安排密不透风,玛丽娅-凯利还是抽出时间与40个无家可归的孩子一起在曼哈顿东区共进午餐,行使她为 美国儿童服务机构承担的义务。

  该机构目前正在为这些孩子寻找愿意抚养他们的家庭,这也是他们选择凯利参加这一活动的原因,因为凯利最新单曲 的名字就叫做“感谢上帝我找到了你”。

  目前,这首单曲已经成为凯利第14首排行榜冠军单曲。迄今为止,凯利仍保持着在美国公告牌单曲排行榜上夺冠次 数最多的纪录。

相关报道:玛丽亚-凯莉在伦敦举行演唱会

相关报道:玛丽亚凯莉“体无完肤”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