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刘德华遭女歌迷强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09:47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28日报道,刘德华前晚刚返香港,便马不停蹄的即赶往深圳出席一间电视台於世界之窗举行的「龙凤 呈祥千禧之旅」,而完骚後便匆匆赶返港准备再工作了,可知华仔这次是俾足面演出的。

  冷帽兜头笠落当晚,除压轴嘉宾华仔之外,另一掀起高潮的嘉宾就是驾着跑车绕场一周,大送帽子给观众的柯受良。 而当华仔献唱《爱你一万年》时,反应热烈的观众都涌至台边挥手,有些歌迷不理公安和保安的阻拦想冲上台,其中两位女歌 迷更脱颖而出,有一个走到华仔背後,戴了顶冷帽在华仔头上,而另一个更强吻了华仔一啖,然後还高兴的被拉落台,好彩华 仔见惯大场面,仍能保持镇定的唱歌。

  原来华仔刚去完一个阳光与海滩的地方度假,故晒得一身古铜色,对於以《暗战》一片获得金紫荆男主角提名,他表 示很开心,亦很多谢导演杜琪峰和编导游乃海及拍档刘青云,因该片为他改了戏路,片中他有多个造型和角色的尝试;华仔觉 得得到更多人认同已好似得了奖一样开心。

  比得奖更开心此外,最近他在网上看到,世界各地对自己的评价都好高,令他感到比得奖更值得高兴。

相关报道:天王地位能几年 刘德华声言不退休

相关报道:刘德华靓仔偶像要做二十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