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张敏成封面人物悟出真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10:53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28日报道,虽云事不关己,己不劳心,但当张敏知道经理人朱永龙於昨日举行记者会,澄清他与 张柏芝反目一事後,即以行动作出支持,果然有情有义。

  张敏谓自己也是朱永龙的艺人,既然签了给他,就会对他信任,当日选择他也是因为对他有信心。

  提到近日传出她搭上有妇之夫的负面新闻,张敏谓经一事长一智,令她得知一个真理,原来只要有负面新闻,就 可成为封面人物。她无奈地说:「做得封面,仲边有好 !」

  换转是以前,张敏一定为今次事件而忧恼不已,但现在一切也想通睇透,他也於事无补,就当是一份最好的生日 礼物。

  对於今次再战江湖,便当了这样的封面故事人物,张敏打趣说,期待自己的封面在年尾可成为最瞩目的封面人物 吧!

相关报道:张敏签下十年卖身契只为再风光

相关报道:玩厌了的张敏宣布复出影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