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杨受成送花探容祖儿无微不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10:56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28日报道,近期声势强劲的歌手容祖儿,在跑马地山村台屋企昨日火烛,付诸一炬,祖儿为了寻爱猫 ,差点葬身火海,她先送去律敦治医院治疗,後转到养和医院休养,曾经与她传过绯闻的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非常关心兼有心 ,一日先後两次去探望呢位得宠女歌手,仲带埋粉红色玫瑰添,又安置容妈妈同他细佬入住酒店,更有专车接送,非常无微不 至,照顾周到……

  容祖儿因跑马地的家中失火吸入大量浓烟入院,一向对她爱护有加的老板杨受成,获知祖儿出事消息,除第一时间赶 到医院探望,为祖儿有更妥善的医治,由原先的律敦治医院转到养和的私家医院治理,好等祖儿可安心休养,而祖儿的母亲及 弟弟则安顿在公司旗下的骏景酒店,方便祖儿母亲到医院探望女儿,一切安排对祖儿可谓无微不至。

  虽然杨受成早上已到过医院,但於下午祖儿转院至养和後,约四时多则再见杨受成出现,今次更带来一束粉红色的玫 瑰花来探望祖儿,但却一脸紧张,对记者追问祖儿的情况仍充耳不闻,和司机及保镖即走进内,逗留约廿分钟,杨受成和之前 到来探祖儿的赵学而,从侧门离开,刻意逃避在场记者耳目。

  安排容家住酒店对於祖儿家园一火烧至尽毁,记者再联络杨受成,问到祖儿在医院的情况?杨生表示:“见到祖儿无 事,都好放心,已经叫她放心休息下,其他事公司会处理啦!”对今次意外失火,杨生亦言:“觉得祖儿好惨,惟有当火烧旺 地啦!(但烧到她都无晒绗?)她而家真系一无所有,可以话毛巾都无条,最惨连只猫都无埋,失踪啦!”

  唔会送楼俾祖儿祖儿一家之後住屋问题如何安排?杨生竟言:“有亲戚、住亲戚度罗,无,咪由李进安排入住酒店。 ”杨生物业众多,可会转赠一层给祖儿?杨生则笑笑道:“哈……!梗唔得啦,楼做生意要卖钱!个个系这么发达!”送楼无 可能,又可会私下作财政接济?他直言:“私下都唔会,她系好惨,但公司会有金钱帮助,总之系惨情。”层楼烧了,但杨生 则说:“装修番就住得番啦!(有传呢层楼系你送俾祖儿?)梗唔系我送,她欠人好多钱供到死死就真。(但霆锋都靠你借钱 买楼?)霆锋大把钱,他拍广告都成几百万啦!”讲到他近日是非缠身,之前有吴绮莉,又有儿子杨其龙,现在到祖儿,可担 心公司风水问题?杨生即谓:“吴绮莉事关我什么事,她自己做新闻,我个仔更唔关我事,我公司风水不知几好!”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