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新片扮环保先锋 茱莉亚被赞演出最高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12:02 南方都市报

  大口姐姐茱莉亚-罗伯丝的新片《Erin Brockoich》(暂译:环保俏佳人),不日即将上映。看过试 映的影评人均赞口不绝,大赞饰演育有3名子女兼离婚妇人的茱莉亚,表现甚见功力,完全能够投入片中坚毅不屈的角色,加 上身材惹火的少妇打扮,不难迷倒捧场的观众,好莱坞的一些资深影评人更力赞:“该片是茱莉亚暂时演得最好的一部,因为 片中同时拥有《风月俏佳人》中的韵味,又达到《真的想嫁你》中自信的演绎。”

  将于3月17日上映的《环》片,故事由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一名离婚少妇,在就职的律师楼揭发了一宗企图隐瞒市 民的污水处理问题,继而挺身而出与有关机构打官司,最后大获全胜及取得一大笔赔偿。

相关报道:男友拍裸戏 茱莉亚-罗伯兹醋意大发

相关报道:为免离婚分身家产茱莉亚-罗伯茨婚前订协议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