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嘉欣临阵辞演成龙新片《特务迷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12: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正当成龙和导演陈德森在南韩为新片《特务迷城》举行记者会之际,原本是《特》片女主角的李嘉欣,却因 度期问题,未能抽时间配合《特》片在土耳其的外景拍摄,故前晚正式由经理人向嘉禾辞演《特》片。

  昨日嘉欣在电话中接受本报访问时,表示因为度期问题而未能与成龙合作,感到可惜。虽然今次决定似乎较为匆忙, 要导演和大哥重新选角,但她笑言:”希望大哥大人有大量,不会生小女子气啦!将来再有机会合作。“

  因度期出问题

  对于今次辞演《特》片,嘉欣也觉不好意思,因为最初知道嘉禾找她拍此片,且能与大哥合作,感到十分开心,自己 也想着接演此片,怎料在度期赴土耳其拍摄外景时,发觉要在当地逗留近两个月,跟最初以为只逗留十几日的计划,乱了预算 ;因为期间她要履行合约赴日本,为去年与真田广之所拍的日本片《Round Midnight》作连串宣传,若在土耳 奇拍外景期间,频频飞赴日本的话,恐怕会影响《特》片的拍摄进度,结果与经理人商讨后,惟有放弃接演《特》片。

  另觅人选

  至于身在韩国,刚举行完《特》片记者会的陈德森,对于嘉欣辞演《特》片,也感到很可惜,但无办法,惟有寄望下 次再有机会合作,不过这两天便要为嘉欣所饰的角色重新选角,幸好这角色的戏分集中在土耳其,五月才起行拍摄外景,还赶 得及另觅人选。而片中饰演美国采访员的韩国女星金玫则照旧不变。至于可有心目中人选,顶替嘉欣所饰的来自中国大陆、饱 受风霜的悲剧收场角色,陈德森表示尚在斟谈中,暂不便透露。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