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住所被烧 容祖儿可能要负上法律责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15: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容祖儿今次因电视机爆炸令她痛失家园,火灾中除容祖儿受伤外,大厦看更亦被玻璃碎片刮伤脸部、一名 外籍邻居吸入浓烟不适入院,楼下住户亦被殃及弄致水浸。容祖儿可能会面对赔偿问题。

  对此容祖儿表示知道有人在今次意外中受伤,稍后她会抽空前往探望。

  至于担心赔偿的问题,她苦着脸说:“我有买火险、家居保险,如果要赔偿……我希望大家明白是一件意外。”

  到底容祖儿是否要因此负上法律责任作出赔偿?谢伟俊律师表示:“要看消防局方面调查起火原因是人为疏忽或意外 ,如果今次火灾是因容祖儿人为疏忽,例如电视机曾有短路情况、电线太旧、屋内电力负荷太重或在床头吸烟等等,她便要负 上责任,对火灾受伤人士及邻居作出赔偿。但如果纯属意外,因火灾引起一系列意外:有人受伤、水浸等皆为意外,容祖儿则 毋须作出赔偿。”

  强烈否认住所为老板所赠

  容祖儿跑马地家园尽毁后,一直有消息指其价值四百多万的寓所乃其唱片公司老板杨受成所赠的,就此事昨日容祖儿 面对记者即予以否认。

  她表示:“层楼不是杨生送,是我妈、姨妈同舅父合钱买,业主名I Kam Kong就是我妈,同杨生绝对拉不 上任何关系,在灾场扶住我妈同弟弟的男人,就是帮我们买屋的地产经纪。”

相关报道:杨受成送花探容祖儿无微不至

相关报道:容祖儿最迟明日复工 火警前通宵赶拍《新鲜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