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无锡日报 > 新闻报道


电视剧频道人气上升 《东方时空》依旧有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15:51

  本报北京电:新春伊始,电视观众对于那些节目青睐有加?据央视调查中心最新“观众满意度调查”显示,电视剧频 道“人气”排名仅次于中央一套;而《东方时空》的观众满意度指数也逐步上升。

  电视剧频道的收视率达到12%,在全国的卫视频道中,CCTV-8的全天平均收视率已跃居三甲之列,在全国3 5个卫星频道的满意度排名一举升入前5位,与CCTV-1和CCTV-5等一起,排在湖南、上海、山东、浙江等新老卫 视之前。据业内人士分析,电视剧频道的异军突起标志着中央电视台突破旧有模式,向着建立“专业娱乐频道”方向前进。

  作为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东方时空》在被调查的卫视栏目中,观众满意度继续位居前6位,而深受观众喜爱的《 东方时空》周日特别节目《实话实说》更具“观众缘”,以较大的优势继续高居各栏目的第3位,仅次于《新闻联播》和《焦 点访谈》。(麦耘)

相关报道:《东方时空》将“变脸”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无锡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