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温兆伦被指工作态度差拍剧中途被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16: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由温兆伦及黄日华主演的大陆剧《苍天有眼》(前名为《义不容情》续集),正拍得如火如荼,赶于四月作 全国播映之际,竟突有消息传出,身为男主角兼创作监制温兆伦,因工作态度欠佳,及在工作上超越本身范围而中途被飞!

  负责制作的单位宁愿临时改剧本,目前该剧更只剩黄日华一人在广州独撑大局!

  由“广东满天星影视娱乐发展公司”投资的30集时装剧《苍天有眼》,剧中演员黄日华、温兆伦及苗红等于农历年 前完成北京的外景后,剩余半个月的拍摄期已于本月中在广州复工。

  但近期却有消息传出,温兆伦疑因工作态度欠佳,已被制作单位中途飞起,宁愿临时改结局迁就演员变动!

  不服从制作公司指令

  《苍》剧由去年下旬开始在北京取景拍摄,有传其间温兆伦已出现工作态度欠佳的问题,而该剧无论在选角及联络上 ,温一直亲力亲为。

  岂料,身任创作监制的他,不时在工作上超越本身范围,又不服从制作公司的指令。结果惹来制作单位不满,最后将 尾段的戏分集中在黄日华身上,目前黄日华及拍摄大队,则仍身在广州为该剧做结局篇。

  香港娱乐报曾就此事联络上“满天星”发行部的范小姐,她承认《

  苍》剧后段剧情有变动,现时是无温兆伦的戏分,但详情则要查问制作部。

  制作部:后段不要他

  及后,记者透过长途电话联络上“满天星”制作部的高先生,高先生表示《苍》剧已易名为《别无选择》,并安排剧 集于四月底作全国播映。

  对于温兆伦被飞一事,高先生说:“我们确实减少了温兆伦的戏分,当中有客观及主观的原因……譬如剧情方面,后 段已不需要他的出现,有其他演员会丰富一点。(但有传温的工作态度欠佳?)那不关事啊!”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