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美少年倾倒众多少女 美国歌星想追威廉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16:42 钱江晚报

  17岁的威廉王子几年来已经成为英国的"公众人物",他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媒体的关注。这不仅因为威廉是 英国王位的继承人,他的家庭特别是母亲戴安娜王妃带给他的影响和魅力也让这位翩翩美少年的周围环绕着灼人的光环。

  而威廉王子也似乎"不负众望",他那笔挺的西装、优雅的举止和英俊的外表不知道倾倒了多少英国的少男少女。最 近,美国著名的偶像歌星布里特尼也加入到王子倾慕者队伍中来,她频频向威廉传送爱意。布里特尼名气也不小,她今年也只 有17岁,因一曲"宝贝,再来一次"而闻名歌坛,她还曾为美国的多家杂志作封面模特。去年布里特尼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歌 星之一。

  据英国媒体披露,布里特尼对威廉情有独钟,她曾送给威廉一些自己的照片和CD,希望以此引起威廉的注意。而这 一招还相当有效,在现代文明中成长起来的王子对流行音乐也非常爱好,他立刻给布里特尼回复了一封信,对她的礼物表示感 谢,并希望布里特尼到伦敦来的时候能与他联系。这当然令布里特尼异常兴奋,据她的朋友说,布里特尼甚至想在伦敦买一幢 别墅,以便离她的"白马王子"更近一些。

  此事见诸报端后,立刻引起了英国王室的注意。几年来,英国女王的3位王子中,已经有两个为绯闻所困。力图挽回 名誉、并保证王室尊严的英女王绝不想让威廉这样一位纯洁的继承人再卷入类似的事件。而深受现代文明影响的威廉几年来已 经不止一次表达了有背于王室传统的思想。例如,威廉不想像他的父辈一样去剑桥大学读书,而是想选一所自己心目中的理想 学校;威廉还表示希望到空军特种部队服役,而不是按照王室的传统到皇家海军去当兵。另外,去年圣诞节的时候,威廉在伊 顿公学的好友曾因吸毒而遭拘留,这更让王室担心他会不会受这些"狐朋狗友"的影响而学坏。

  而最近威廉与布里特尼的交往更有理由让包括查尔斯在内的英国王室担心,因为威廉已经到了情窦初开的年龄,如果 稍有不慎交了一个"不让人放心"的女友,那么王室的威望又将受到损害。况且,这个布里特尼恰恰有这样的苗头,有着性感 外表的她在美国杂志上出现的时候,不是穿得很少,就是竭力表现她性感的身材,而这些是王室绝不能接受的。处在现代社会 的英国王室要担心的事太多了。而威廉这个英俊少年看来也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家庭而收敛一下自己的小"脾气"。

相关报道:18岁生日如何过 威廉王子与英国王室公开争吵

相关报道:美国乐坛骄女克里斯蒂娜主动追威廉王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