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容祖儿:劫后余生第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日 11:16 南方都市报

  劫后余生思念“波子”

  容祖儿灾场寻猫猫十五分钟容祖儿家园被大火烧毁,幸得老板杨受成相助,目前与家人在酒店暂住。昨日同门师兄王 杰更专程前往探祖儿兼请她吃饭,杨受成太太则带同儿子探她。

  在昨日中午时分,祖儿妈咪多次出酒店买东西,为家人添置必需品。祖儿于下午五时步出酒店,由大班传媒及唱片公 司人员陪同下,出发往灾场附近找猫。

  在天台发现猫踪祖儿因为不想见到已毁于一旦的住所,故一直没有上楼找寻爱猫,只在停车场找了十五分钟便离开。 祖儿说:“我的猫好有性格,我叫它未必会出声,我阿妈叫它还可能出声!不过我知道这只猫已没事,已经好开心了。火烛之 后,有消防员说见过一只猫在天台,又有居民讲见到有只湿透的猫在斜路上走,我希望如果有人收养我的猫,会还给我啦!”

  今日投入工作祖儿昨日亦透过电台电话访问,向听众提供了有关她的爱猫资料。她说:“我那只猫其实是一只灰白色 的波斯猫,不过可能现在已经变成黑色。它的眼睛好大,看上去好像人一样!”

  今日祖儿便要继续投入工作,收拾心情替新歌拍MTV。

  强烈否认住所为老板所赠

  楼是我阿妈买的容祖儿跑马地家园尽毁后,一直有消息指其价值四百多万的寓所乃其唱片公司老板杨受成所赠,就此 事昨日容祖儿面对记者即予以否认。

  她表示:“这楼不是杨生送的,是我阿妈、姨妈同舅父合钱买的,业主名I Kam Kong就是我阿妈,同杨生 绝对拉不上任何关系,灾场扶住我阿妈同弟弟的男人,就是帮我买屋的地产经纪。”

  决定搬回去住谈到会否返焚毁家园居住,容祖儿坚决道:“我决定搬回去住,因为这间屋是我一家人第一次买的楼( 因为相信火烧旺地)。住了一年都有了感情。现在因大火关系,装修要等测量师看过房屋结构有没有问题后才进行,但装修都 以简单为主。”

  这次家园灾后重整,经济上有问题会否向杨受成借钱解燃眉之急?容祖儿不置可否说:“我自己都有积蓄,已经叫公 司给多几份工作我做,努力赚多点钱,而好多朋友对我很好,送好多东西给我,我真得很感动。(沈宝茜杨亦柔)

  祖儿的答谢名单

  险葬身火海的容祖儿,不但庆幸有位机警母亲令全家人逃出生天,更感激灾后不少同行友好对她施以援手,关怀备至 。她的答谢名单中有他们几位:“何嘉莉真是很好,她来看我,知我的衣服给火烧到,马上把外套给我,我觉得好温暖。”

  “杨生(杨受成)也很好,他精神上支持我。”

  “杨太(杨受成太太)来看我还把衣服给我,我好感动。”

  “王杰前一晚做工通宵,都一早约我吃饭,好开心。”

  “学而也不错,知我有事马上来看我。”

  “霆锋又送电器给我,真是好好呀。”


相关报道:住所被烧 容祖儿可能要负上法律责任(图)
相关报道:杨受成送花探容祖儿无微不至
相关报道:容祖儿最迟明日复工 火警前通宵赶拍《新鲜人》
相关报道:拍《新鲜人》:徐子淇容祖儿穿泳衣抢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