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友人担心李奥纳多贪玩毁身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日 11:39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日报道,李奥纳多狄卡皮欧绝对是敬业的演员,为了主演“海滩”,他可以减 肥、锻一身结实肌肉。但他下了戏纵情於狂欢派对,夜夜流连脱衣舞酒吧,身体发福、脸蛋不再俊俏。朋友还担心他继续下去 ,会成为第二个瑞凡菲尼克斯。

  瑞凡菲尼克斯是年轻猝死的明星。他和李奥纳多一样是童星起家,以“男人的一半还是男人”荣膺威尼斯影帝,与李 奥纳多的柏林影帝头衔相比,不遑多让。1993年他吸毒过量、意外猝逝,得年廿三岁,让人错愕惋惜。李奥纳多今年廿五 岁,虽不碰毒品,但豪饮“伏特加”的作风让朋友忍不住捏把冷汗。

  李奥的一位朋友告诉美国明星周刊,“迎接千禧年的倒数派对,李奥搞得像铁达尼号般盛大,长达廿四小时,他是出 了名的派对动物。薇诺娜瑞德、茱儿芭莉摩、吹牛老爹都来狂欢。结果李奥喝太多,醉得无法陪大家倒数5-4-3-2-1 。”明星周刊指出,光是租用派对的豪宅就要一万两千五百美元,整个活动耗资三十万美元,而数十位脱衣舞娘坐在宾客大腿 上跳舞,索价亦不斐。

  日前李奥纳多在好莱坞日落大道买了栋三百万美元的房子,现正用两百万装修中。他平常住在饭店,白天於套房阳台 做日光浴,晚上则带著一大群保镖巡游附近的脱衣舞酒吧,女孩都争先恐後涌向他。好莱坞人士坦言,自从瑞凡菲尼克斯过世 後,就属李奥的夜生活最疯狂。朋友担心他蜡烛两头烧会发生悲剧。


相关报道:里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拒绝出席奥斯卡颁奖盛典
相关报道:日本十大外援广告明星:徐若暄打败莱昂纳多
相关报道:莱昂纳多成赌注 能索其吻者可获1000马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