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姜昆进军国际互联网7月美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日 14: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由中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全国政协委员姜昆创办的

  《昆朋网城》,成立已经一年,昨日在港举行记者会,宣布将进军香港以及全球互联网市场,并会在七、八月于美国 上市。

  昆朋网城现时有《中国名人网》及《中国相声网》两个频道,前者拥有二百位内地一流演员的资料,后者则有九百片 相声片段。

  为了声援姜昆,唐国强特别来港出席上述记者会,并透露姜昆将为他搞一个网页,他觉得有个人网页有很多好处,例 如可让影迷知道他的最新消息,他又可与影迷对话,知道观众对自己演出的评价,更可知世界的资讯,对其演出都有一定的帮 助。

  现时他正筹备三月底拍新剧《商霸天下》,并饰演吕不韦,由于此剧有商场、官场及爱情等元素,所以他相信会比《 雍正》更好看。


相关报道:从笑星到网杰--姜昆的另类生活
相关报道:春节晚会:赵薇客串小品 姜昆又遇麻烦
相关报道:特写:姜昆和他的网站
相关报道:姜昆要在网上“耍大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