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香港金像奖女主角:叶德娴呼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日 13:10 南方都市报

  李丽珍与梁咏琪继《金马奖》、《金紫荆奖》后,在《金像奖》中第三度对战,未知谁胜谁负,她们的对手亦十分强 劲,包括在《金马奖》夺得“最佳女配角”的叶德娴,在电影评论学会中夺“最佳女主角”的罗兰,还有黑马张柏芝。

  《金马奖》影后李丽珍说:“好开心呀!信心?我自己未看过另外四部戏,好难讲!叶德娴是我偶像,罗兰姐是我尊 敬的人,另外两个女仔又好靓,(靓同奖有什么关系)感觉好舒服嘛!我一向都有信心,但拿奖的事好难讲,要看其他人同运 气。出席?一定去!上次提名是十年前的《最后胜利》,这么难得十年一次,怎么可以不去呀?”

  第三度凭《心动》获提名影后的梁咏琪说:“好开心!有得提名已经好开心,要多谢导演张艾嘉,我自己比较看好罗 兰姐,出席?我已经预了期啦,当晚一定出席!”

  在电影评论学会中已获“最佳女主角”的罗兰说:“知道之后好开心!也都好紧张同意外,因为已想最多只会提名女 配角,想不到竟然是提名最佳女主角,我有看过《千言万语》,李丽珍做得好好,梁咏琪同张柏芝的《心动》同《星愿》都做 得好好,虽然没看《笨小孩》,但叶德娴一向是好戏之人,我自己比较看好叶德娴同李丽珍,信心?没什么信心!我觉得自己 机会好微。”(小小)


相关报道:第十九届香港金像奖提名名单公布
相关报道:香港电影金像奖打响前哨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