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香港金像奖:张柏芝“新人奖”大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日 13:15 南方都市报

  获得最佳导演提名的张艾嘉(中)在《心动》拍摄现场。《心动》这部影片基本上体现了张艾嘉的执导水准:虽然不 够大气,但时有亮点闪现。而影片的风格则还摆脱不了张艾嘉一贯的柔弱的小女生情怀。

  在“最佳新人奖”中有两个提名的张柏芝,正忙于新片《千禧暮晨》之拍摄工作,得知喜讯后即时笑个不停。她说: “好开心呀!自己没想过竟然会有四个提名,最意外是有女主角同最佳电影歌曲提名,好多谢支持我的人!女主角方面我看好 叶德娴,(你新人奖大热)有得提名我已经好开心啦!未想过有奖拿!”在奖项数目比拼中,《星愿》与《千言万语》同获8 项提名,而杜琪峰的两部电影《暗战》及《枪火》分别获得五项及六项提名,两片合共十一个提名。

  有两出影片《枪火》及《暗战》提名为“最佳电影奖”及“最佳导演奖”的杜琪峰正为新片《孤男寡女》赶工,他说 :“次次这么多提名都是一个奖都没有!我到时都未必去,因为开工为重!信心?年年都有!但最重要是票房好收,奖项是无 形奖励,我都做了这么多年,不要紧啦,但拿到到当然最好啦!”(东东)


相关报道:朱永龙:张柏芝系非卖品
相关报道:张柏芝被家人踢爆有男朋友
相关报道:谢霆锋刘青云张柏芝角逐百视达娱乐大奖
相关报道:陈晓东张柏芝机场合照不避嫌
相关报道:图文:张柏芝一年大事记回顾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