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刘欢要出新唱片 作音乐全凭爱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09:33 中国娱乐报道

  刘欢要出新唱片的消息:似乎听过不止一回,日前他在接受本栏目记者 的采访时表示,今年的确要推出自己的新专辑。

  在内地歌坛,刘欢无疑是一位令人瞩目的歌手,不过从出道至今,他发行过的个人专辑实在是屈指可数,人们认识他 更多的是通过各种晚会和影视剧插曲。在他与Sony公司合作后,也并未推出过任何专辑。对此,刘欢解释说:“我的确一 年多没出唱片了,99年里乱哄哄的,各种各样的活动实在太多,无法顾及这事(指出唱片)。”

  既然要出新唱片,当然要关心一下唱片的定位与内容,当记者问及这些问题时,刘欢的回答让人感觉这似乎只是一个 还没有实施方案的计划:“还没开始,一切都在筹划中。”

  其实出不出唱片,对于刘欢的歌唱事业不会有太多的影响,因为,与大多数歌手不同,刘欢从来不是靠出唱片来让歌 迷认识和记住自己的。这真是一个奇怪的现象。(记者丁倩)



相关报道:刘欢喉疾已康复
相关报道:索尼中国公司称刘欢不会告别歌坛
相关报道:刘欢喉部有疾可能“失声”
相关报道:为帮刘欢“救场”韦唯万里赴杭
相关报道:刘欢扎根韩磊单飞毛宁何去何从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