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蓝心湄出新专辑:《你开心了湄》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09:36 中国娱乐报道

  年龄大一点的朋友应该都还记得电视剧《追妻三人行》中令人捧腹的林美好一角, 这位力大如牛的乡下姑娘近日开始为其新专辑《你开心了湄》举行了首场唱片签名会。

  现场被来参加活动的人挤得水泄不通,足以看出蓝心湄这颗开心果在观众心中的号召力。而以性感的粉红短打出现的 她,在胸前开了个大口,象征着新专辑的名称《你开心了湄》。

  实际上,已经出道十几年的蓝心湄,每张专辑都在变。去年她大胆启用新生代摇滚组合脱拉库为其打造新专辑《新湄 看心湄》,其返璞归真的曲风获得了业内人士与歌迷的一致好评。今年蓝心湄再度与脱拉库合作,并将主打歌《狂奔》的MT V拉到美国拍摄。为求效果,蓝心湄穿着高跟鞋狂奔在加洲的阳光下,可谓吃足了苦头,连脚都磨出了水泡。

  虽然脚上有泡,但蓝心湄还是在现场唱起了《痛苦进行曲》。



相关报道:刘若英坦诚暗恋对象 蓝心湄不急著结婚
相关报道:蓝心湄发达 圆脸帮大忙
相关报道:蓝心湄与陶子合力猛挖曾国城疮疤
相关报道:蓝心湄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