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格维妮丝吐真言:灵感来自格蕾丝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09:43 中国娱乐报道

  在当红明星的身上,你往往可以找到昔日明星的影子,面对格维妮丝-帕尔特洛,你 想到了谁呢?

  作为上届奥斯卡影后,格维妮丝-帕尔特洛可能是好莱坞目前最聪明,最漂亮的女演员之一,但她在主演最新作品- -安东尼-明格拉执导的《天才里普利先生》时,她却是从昔日好莱坞偶像格蕾丝-凯莉那里汲取的灵感。

  格维妮丝对此倒是直言不讳,她说:“故事发生在五十年代,我需要吸收那个时代的一些特殊的感觉,所以我看了许 多格蕾丝-凯莉主演的电影,她是属于我要扮演的角色那种类型的人,我现在可以说,如果这部电影在凯莉那个年代拍摄的话 ,她一定会是女主角,我的灵感很大一部分来自格蕾丝-凯莉。”

  熟悉好莱坞的观众一定对最终成为摩纳哥王妃的格蕾丝-凯莉有所了解,不妨找来她的电影与《天才里普利先生》中 的格维妮丝-帕尔特洛比较一下,看看是否真的相似。(容易编译)


相关报道:格温尼斯-帕尔特洛难唱《二重奏》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