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聋儿演戏有天份 巩俐高火斤“母子”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09:49 中国娱乐报道

  日前,电影《漂亮妈妈》轰动柏林,关天“漂亮妈妈”巩 俐和她的聋“儿子”高火斤的话题也再次升温,而巩俐与高火斤之间因拍戏而产生的那段特殊母子感情更是成为影视圈里的一 段佳话。

  虽然高火斤是聋儿,说起话来也口齿不清,巩俐最初与他难以沟通,谁知这反到激起了至今没有孩子的巩俐对小高火 斤的深深母爱。

  巩俐向记者回忆说:“他刚来北京时讲话不太清楚,但我能听懂,我觉得是一种缘份,一种特别的情感,他拍起戏来 也不像一个十岁的孩子,非常聪明。”

  高妈妈则告诉记者,她发现他耳聋已经一岁了,回想起来可能是他9个月时因为打针引起的,“这孩子,本来挺灵的 ,会听音乐,会叫爸爸、妈妈。”高妈妈颇为动情地说。

  戏虽然早就拍完了,但巩俐和小高的母子情却延续至今。据说巩俐每次回京都要去看望他。这位不幸的聋儿多了一位 当国际影星的漂亮妈妈,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记者付艳)


相关报道:导演孙周谈《漂亮妈妈》创作动机
相关报道:巩俐说:《漂亮妈妈》承受了太多
相关报道:《漂亮妈妈》导演柏林归来话感受
相关报道:空手而归不遗憾 孙周大赞“漂亮妈妈”巩俐
相关报道:《漂亮妈妈》近期回国公映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