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梁荣忠--绿叶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0:24 精品购物指南

  《刑事侦缉档案》已成为香港警察题材娱乐剧中的品牌剧,目前已连续拍了《刑I》、《刑 II》、《刑III》 和《刑IV》。由陶大宇、郭可盈和梁荣忠领衔主演的《刑》前三部也陆续被内地电视台引进,BTV-3近期播出的《无敌 先锋》和《都市刑警》即《刑III》,仍然是警察张大勇和李忠义推理侦破一组棘手的案件,仍然是在他们身边的人不得安 生,一个接一个地出事。扑朔迷离的案情夹杂着情感纠葛,再加上演员的倾情演出,使得和我一样的《刑》迷们乐此不疲地看 下去。

  我看《无敌先锋》和《都市刑警》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迷高婕的饰演者郭可盈,而我家对门小女孩却对忠义情有独钟 ,因此我也爱屋及乌地迷上了忠义的饰演者梁荣忠。

  邻家妹妹对我说,梁荣忠在《刑III》中扮相越来越年轻,而且戏份也重了,这应该归功于导演,导演让他在戏中 变得多情了,先有吕展媚(汤宝如饰),接着是司徒沙沙(杨婉仪饰),还有思龙(钟丽淇饰)对他也一往情深。

  邻家妹妹说,“你知道忠义常有什么小动作吗?”我说知道,他不好意思时喜欢用手在脖子后面摸几把。她说还有在 困惑时喜欢叼手指。她总结道,“我最喜欢他思索时‘一叼指的皱眉’和腼腆时‘一摸脖的低头’”。

  邻家妹妹告诉我,梁荣忠以前做过娱乐节目主持人,很出色,搞笑的那种,演过的几部戏大多是配角,但在《济公》 中演主角济公,造型挺逗,演得也挺好。她还说,《刑III》在港播出时,陶大宇和郭可盈被评为“最受欢迎电视剧荧屏情 侣”,梁荣忠得了个“最受欢迎电视剧绿叶演员”称号,《刑》剧一下火了三个人。她认为还应该给陶大宇和梁荣忠评个奖- --黄金搭档、“勇义”刑警。我只随意说了一句,“这‘最受欢迎电视剧绿叶演员’和我们常说的最佳男配角差不多吧。” 邻家妹妹立即说,“不对,梁荣忠是主角!”我说,“对,是主角!”我和邻家妹妹一起笑了。韩冬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