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天心再宽衣 男友想入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1:17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3日消息,天心要出第二本写真集了!两年前天心的“Body Code”一出版就洛阳纸贵,口碑也相 当好,在乾妈黄薇亲自打造之下,天心预计今年拍第二本写真集,而男友的反应是:“缺不缺写真集男主角啊?”

  拥有32F傲人胸围的天心,前年“脱”得成功,不仅旺了自己的星运,也因为“Body Code”拍得有质感 ,掀起女星拍写真集的风气。有了好的开始,天心对再拍写真集非但不排斥,而且相当期待,天心表示:“我一直很想再拍第 二本,和上次一样,我还是三点不露,尺度不会再突破,不过我相信大家心中的性感和我的想法一样,似有若无、若隐若现最 性感。”第二本还是由乾妈黄薇统筹,目前黄薇已开始集资料,天心笑说:“薇姐是真的把我当女儿看,交给她我最放心。”

  拍“Body Code”天心在法国“赚”了一个英籍男友,这次再脱,男友反应如何?“他竟然问我缺不缺写真 集男主角,他要第一个报名!我告诉他,你真的太胖了,吃太多起司了,叫他去练练小腹再说。”天心表示和男友交往以来感 情一直是淡淡的,但也没有争吵过,远距恋情在外人想像中很难维系,天心却认为这正是她个性的改变:“我是很黏人的女孩 ,哪个女孩不想黏著男友呢?可是现在不一样了,我知道我在这个圈子的“寿命”,当然要好好把握时间、冲刺事业罗!”

  天心对“珍珠彩衣”的明珠一角喜欢得不得了,“我不喜欢那种演十场哭十一场的戏,应该把欢乐带给大家。”与喜 剧角色有缘的她,四月将赴港拍新片,题材类似“一吻定江山”,天心表示最喜欢茱儿芭莉摩的俏皮,一想到这个角色就冲劲 十足。(2000/03/03/星报)


相关报道:“性感女星”天心有望成为舒淇接班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