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王馨平的两个心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1:54 精品购物指南

  “一张藏了多年的合照,在地震那一天,从衣柜上掉下来,玻璃碎裂满地……我拿了一块布包起了所有的往事、碎片 和两张笑脸,丢进垃圾筒”。

  这是王馨平写在新专辑《打碎心瓶》卷首的话,在2000年的这个春天,《打碎心瓶》让我们第一次有了彻底 接近与了解王馨平的机会。她还说:“每一颗心都藏着两个瓶子,一瓶 装悲,一瓶装喜,可是我们都习惯把自己关进悲伤的 那个瓶子里。”《打碎心瓶》与其说是王馨平试图借以改变形象的一张专辑,不如说是这一次她终于可以下定决心抛却以往的 冗累繁 复,简单而干净地展示完全自我,告诉新老朋友其实原来的王馨平已经足够丰富与生动。

  《打碎心瓶》,就是这样一张有内容的唱片,是一个喜欢直接,讨厌拐弯抹角,不大爱看文艺片,没有穿过耳洞 ,对爱情的时间仍能记得很清楚,懂得生活懂得面对的27岁城市 女孩为我们讲述的关于自己与朋友的10个爱情故事……

  子舟


相关报道:王馨平:打碎心瓶
相关报道:王馨平之父王羽正式控告王凯贞
相关报道:(十一)王馨平之父曝光照片发誓要逼奸夫认罪
相关报道:(十一)王馨平之父曝光照片发誓要逼奸夫认罪
相关报道:王馨平谈星事之二:古天乐
相关报道:王馨平谈星事之一:李嘉欣
相关报道:王馨平之父曝光照片发誓要逼奸夫认罪
相关报道:王馨平之父细述捉奸事件背后的深情
相关报道:哭过跪过终死心--王馨平之父细述捉奸背后的深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