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麦当娜首映式大谈贴身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2: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于新片《借借你的爱》中饰演一位瑜伽教练的麦当娜,在该片的首映礼中除获得观众一致好评外,她更首次大谈感情 生活--与《够姜四小强》英籍导演基里奇的恋情进展。

  一直对现任男友避而不谈的娜姐,于首映礼后主动向记者透露她对现任导演男友的看法:“这次我是认真的。”娜姐 一脸严肃地说:“我对他的为人、才干甚至工作都非常尊重。”

  娜姐的好友,名嘴Rosie O'Donnell对传媒说,娜姐的女儿Lourdes对她影响很大。“我从未 见她这般快乐过。”Roise说:“她的女儿教晓了她如何去爱别人。”

  “我已彻底改变了。”娜姐说。再加上她于新片中被评为“非常自然”的演出,娜姐“从良”的日子看来不远矣。


相关报道:41岁麦当娜被邀演神奇女侠
相关报道:麦当娜为帅哥裘德洛神魂颠倒
相关报道:欲生“纯种意大利”后代 麦当娜向精子库借种
相关报道:麦当娜绯闻频传登“八卦”人物榜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