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吴绮莉电话私隐被偷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2: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吴绮莉生下女儿后的新闻可谓不绝如缕,继传出吴绮莉收取成龙及杨受成共一亿四千多万元之际,昨日又有 刊物爆料,扬言获得绝密录音带,偷录了三个女人的电话交谈,三个人的声音九成半像吴绮莉、林建明及叶玉卿。

  卓越过林凤娇

  首先是声音像吴绮莉的女人发难,在电话中向林建明诉苦,指有人冤枉她收钱,如果真有其事,半年收了一亿四千多 万元可谓发达了!讲到激动处更是一再哭泣,更担心家人出事,其后转而拨电话给身在外国的叶玉卿,细诉自己近来所受的委 屈,声言大不了不做娱乐圈,皆因自己替女儿改名亦遭对方批评,认为卓林的意思是希望“卓越过林凤娇”,吴绮莉更愤然控 诉,最好自己全家死光,对方就一定安乐了!

  搞到人人自危

  有记者昨日随即联络吴绮莉,希望对这些言之凿凿的电话录音予以求证,记者透过吴绮莉身边的朋友帮忙,可惜一直 联络不上。

  至于另一位主角林建明,现时身在内地,她在电话中获悉大为不满,声言未看过该篇报道,加上不知发生何事,究竟 电话中是否自己的声音则不予回应,但觉得发生此事十分恐怖,皆因这种侵犯私隐的犯法行为,竟然有传媒大字标题报道,实 在是一种失当行为,社会上不应助长这种风气,就算是普通人进行偷录亦大错特错,长此下去,搞到人人自危,人际间再无秘 密可言,人与人的关系亦愈来愈疏离。

  杨先生不作回应

  至于电话对话之中,吴绮莉一再提到的传媒生意人[老杨],很明显是指成龙的好友杨受成。有记者昨晚致电杨受成 ,他表示亦有留意该报道,对于吴绮莉指担心家人被捉弄,以及她大哥在饭局之中惊觉危险,避入厕所向她示警等等,杨受成 声言从未与吴绮莉的哥哥吃过饭,文中又未讲清楚是何人,不知道她所说的人是成龙大哥还是谁人,所以他不想对此事作出回 应。


相关报道:张可颐不信吴绮莉收三千万
相关报道:成龙付吴绮莉3000万封口费?
相关报道:姜育恒错过吴绮莉
相关报道:吴绮莉大骂“现在的男人很不负责任”
相关报道:吴绮莉承认林凤娇是最佳妻子
相关报道:吴绮莉不阻止女儿与成龙相认
相关报道:大露背--吴绮莉复出三大绝招之一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