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德华个人网页遭投诉侵私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3: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德华个人专属网页于三月一日“开张”,但仅一日,即有电话投诉该网页了。

  昨日有位罗先生致电香港某传媒表示,若要登记成“刘德华网”的会员,就必须先提供五名友人的电邮地址(E-m ail address),否则无法登记。罗先生觉得此举有侵犯私隐权之嫌。

  从善如流立即改

  有记者联络了刘德华网页的负责人,他表示未曾收到被指侵犯私隐权的投诉,但因收到香港传媒的投诉通知,已即时 取消了该项限制。他又表示,若大家有任何意见,都可在该网站留言或致电到公司提出。

  至于要求提供五个电邮地址,他说此举并没侵犯私隐权条例,登记人所提供的资料将会保密,他们只会根据那些电邮 地址,电邮一段简短的介绍文字出去作推广宣传,收件人可自行决定登记与否。相反,若登记者没有事先谘询友人而泄露他人 的电邮地址,责任则并非在网页方面。

  据知该网页在开站二十四小时内,已有超过三万名会员登记。而记者昨午进入该网页登记为会员时,发现网页虽仍要 求提供友人电邮地址,但就不再强制填上,即使不提供亦可登记成为会员。


相关报道:刘德华遭女歌迷强吻
相关报道:天王地位能几年 刘德华声言不退休
相关报道:赵薇细数男艺人刘德华最让她心动
相关报道:刘德华再入《十大广告》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