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容祖儿涉嫌违法 最高刑罚可判入狱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3: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容祖儿火烧家园后,爱猫“波子”失踪了五日,作出呼吁仍未见踪影,及至昨日终传来噩耗,“波子”被发 现伏尸在容母的衣柜内。惊闻“波子”已死的容祖儿当场洒泪,涕泪纵横,为免见猫尸触景伤情,她火速把“波子”葬在灾场 后山。但根据香港法例,容祖儿这样胡乱丢弃尸体实属犯法,时刻会被人拉去坐牢半年,前途尽毁,还惨过爱猫之死呢!

  容祖儿逃出火场至今,最关心的是在火海中失散的爱猫“波子”,虽然期间有不少人告知祖儿“波子”踪影,但始终 找不到。及至昨日容祖儿母亲带清洁工人到火场中执拾时,竟发现“波子”伏尸在容母房内的衣柜中。

  正在清水湾电视城拍摄《新鲜人》的容祖儿收到噩耗即难掩悲伤,在片场哭起来,导演见状让她稍事休息,她到餐厅 休息时又不禁悲从中来,哭到全餐厅都知道此事,而旁边的梁思浩见她如此凄凉立即上前安慰,才令她回复笑容。

  但当记者提及“波子”她即又泪如泉涌:“是妈妈打电话告诉我的,说“波子”死了┅┅呜呜,妈妈是和清洁工人回 旧屋收拾东西,接着就发现了“波子”在妈妈房间里面的那个衣柜,估计是被烟熏死的,因为“波子”身上没有火烧的痕迹, 不过我想它一定死得好痛苦,妈妈都不敢让我看,已经找人葬在后山了,她怕我见到会┅┅呜┅┅,我以后都不再养 猫啦!”

  立刻叫人去掘猫尸

  然而依据香港法例,胡乱丢弃宠物尸体属犯法行为,据谢伟俊律师表示:“容祖儿这种做法是触犯《公众洁净及防止 妨扰(市政局)附例第十条:丢弃尸体或屠体》罪行,最高会被罚款二万五千元及坐监六个月。”就此告知容祖儿后,她一听 大惊道:“啊,我不知道呀,我立刻叫人去挖掘“波子”出来。”


相关报道:容祖儿:劫后余生第一天
相关报道:住所被烧 容祖儿可能要负上法律责任(图)
相关报道:杨受成送花探容祖儿无微不至
相关报道:拍《新鲜人》:徐子淇容祖儿穿泳衣抢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