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唱片公司不满林心如疏于练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3: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林心如原定在四月推出的唱片,据知因林心如疏于练歌,令声线未有改进,未能配合唱片录音工作,令新唱 片胎死腹中,打乱了经理人公司为她准备的连串宣传计划,而为免造成更大的损失,“星焱”唱片公司方面惟有正准备出击的 新人邓昊天提早顶上。

  有记者昨日联络林心如的经理人余毓兴,问及有关林心如的唱片是否如期推出?起初他回应谓唱片可能会押后,但一 提到有指心如的疏于练习,令声线迟迟未有改善时,则有所犹豫地答道:“是的,她的声线是没什么改进,唱片公司对她表现 也不是很满意,可能她要忙于拍《鹿鼎记》太辛苦了,无时间练歌,而唱片推出日子已定,若仍未能在原定时间内推出,惟有 暂时押后唱片推出期。”

  对气势有所影响

  余毓兴称其实这次作此决定也很无奈;因为心如的走势大好,如果唱片押后的话,则对人气有所影响,但考虑到她准 备不足,担心唱片出来的反应欠佳受抨击,故最后大家惟有决定将唱片无限期押后推出。

  而心如本人对于公司这次的决定还很乐观的说:“我没有不开心,我曾经答应过Fans会勤力练歌的,但是我都没 有时间,可能这次的安排更好啦,我也不介意让小师弟爬我头,给个机会新人嘛!”

  早作准备有信心

  由于事出突然,所以原来的档期会找来新人邓昊天顶上。余毓兴谓其实邓昊天是“星焱”今年力捧新人之一,因为早 作了准备工夫,故这次提早出击,不会造成太大压力。至于邓昊天对公司的安排就说道:“压力是一定有的,但对公司之前为 我做的准备工夫,我很有信心啊。”余毓兴并透露,邓昊天虽然下月才正式出碟,但已为他接下不少工作,包括“天下”的一 部新片《热带鱼》、一部台湾制作人的新剧,及广告等,并找来《千言万语》一片的金马美指潘森为他塑造形象,作全力出击 。


相关报道:林心如被导演投诉拍戏未尽全力
相关报道:林心如存款知多少 引来远亲上门借钱
相关报道:林心如否认与苏有朋谢霆锋有恋情
相关报道:陈晓东与林心如新片《爱情故事》开拍无期
相关报道:林心如澄清与同门师兄连凯的绯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