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麦当娜自爆与导演男友的亲密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3:51 南方都市报

  麦当娜的好朋友萝西欧唐娜说:“麦当娜现在是最快乐的女人!”因为她终于承认了她和新男友,也是英国新锐导演 盖瑞奇之间的亲密关系!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指出,如果麦当娜最近对于爱情话题仍像以前接受访问时大打太极拳,那所有的乐迷都可以不买她 的帐,因为最近,她特别拉着《两根枪管》的英国新锐导演盖瑞奇出席了《下一个男人会更好》的首映典礼,而对于新交往的 男朋友,麦当娜的态度是坦白从宽,因为她在接受访问时坦言,她和盖瑞奇可是很严肃地在交往呢!

  在接受最新一期的《时人》杂志专访时,麦当娜很坦率地说:“这段关系对我而言非比寻常,我非常尊重盖瑞奇,也 尊重他的工作和才华,他真的是一个聪明的男人。”麦当娜同时指出,他们的交往已经超越了婚姻的束缚和要求,但是如果真 的要走向婚姻一途,她个人并不反对,事实上,麦当娜的女儿萝狄丝也已经接受了盖瑞奇,两人的交往早已如胶似漆。

  而麦当娜的好友萝西欧唐娜则透露:“麦当娜真心的爱她的女儿,因为这份爱,让她学会了真爱为何。当你准备好的 时候,真爱就会主动找上你,这就是麦当娜的写照,我从来没见过她如此快乐过!”对于好友的评论,麦当娜欣然接受,她开 心地说:“没错,我真的变了,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李云鑫)


相关报道:麦当娜首映式大谈贴身男友
相关报道:麦当娜要演女超人
相关报道:麦当娜为帅哥裘德洛神魂颠倒
相关报道:欲生“纯种意大利”后代 麦当娜向精子库借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