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新人卢春如:我是那英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5:01 解放日报

  卢春如是EMI力推的新人。虽然长相并不出众,但浑身上下充满自信,唱歌时更不觉流露出音乐的韵律和节奏感。 因此,光是两首主打歌《GOON》和《我不是她》,唱片公司就已经投下三千万元,还拍了四个MTV。

  卢春如9岁时全家移民加拿大,从小喜欢唱歌。以前曾多次在加拿大的歌唱比赛中获奖,课余时还做过唱片DJ、主 持人等工作,后来被制作人钮大可发掘,训练一年后,才正式曝光。

  卢春如个性爽朗,打扮也很随性,感觉有些新新人类的味道,因此公司同事都喜欢与她开玩笑。

  像所有的年轻人一样,卢春如也有偶像崇拜情结。原本就喜欢那英的她,赴香港做造型时巧遇那英,回台湾后便患了 “那英热”,像祥林嫂似的逢人就说她跟那英相遇的情形。活脱脱一个“发烧友”的样子。

  田佳


相关报道:那英王菲大迟到 媒体大叫“滚出去!”
相关报道:那英征服世界 一口气演唱五十场
相关报道:那英“踢”爆Channel[V]颁奖礼内幕
相关报道:那英孙楠联袂演唱《没完没了》成绝版汉声
相关报道:那英3月“征服全球” 好友王菲等将鼎力相助
相关报道:王菲婚变 那英口出狂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