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王羽声言要公开妻子通奸影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6:51 羊城晚报

  王羽控告妻子王凯贞与前北谊兴业总经理张昭通奸案,昨日在台北再度开庭,王凯贞的母亲也首次以证人身分出庭应 讯,事件令王羽大表不满,不排除在法院公开手上的通奸录影带证据。

  王羽昨日在聆讯后谓,他控告王凯贞与张昭通奸和诱奸罪,是三人之间的事,与老太太(王凯贞母亲)何干。他又指 出,根据王凯贞与张昭昨日的最新说法,他们所以共居一室,是因为王凯贞母亲身体不好,需要有人照顾,王羽对这个说法表 示质疑,并认为张昭为了避重就轻请老人家出庭作证,实在不要脸。虽然昨日张昭、王凯贞与王母三人在庭上说法一致,但王 羽表示去年12月14日他与警察往捉奸时,并没见到王老太太在场,所以若二人坚决不肯承认通奸事实,他不排除在法院审 理时,将当日拍摄到张昭与王凯贞通奸的录影带公布。张昭与王凯贞聆讯后,一言不发地离开。

  (雨依)


相关报道:王馨平之父王羽正式控告王凯贞
相关报道:王羽捉奸案台湾开审 张昭王凯贞承认性关系
相关报道:肥肥:对王羽事不置评
相关报道:王馨平家丑外扬 父亲王羽闹上警署
相关报道:王馨平为父亲王羽捉奸事件召开记者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