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姜育恒不再忧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7:04 羊城晚报

  周慧敏姜育恒新专辑《女人的选择》,翻唱韩国百万畅销名曲,甫推出就获得外界不错回响,亚洲唱片更预付他一千 万元版税,加订三万张,他也终于露出轻松的笑容,神情不再像过去那么忧郁。

  睽违歌坛三年,姜育恒这次重回歌坛。他虽然因为生意失败,多了六七千万元负债,但却找到最温暖的友情,不但昔 日的唱片伙伴全来帮忙,就连曾和他翻脸的李亚明,昨天也义务站台,为他担任主持人。姜育恒日前很感慨地表示:“每个人 一生中,可能都会失败一次,但我觉得自己失败的时机刚刚好”,因为老天让我还有重新站起来的机会!”

  姜育恒之前因在印尼、韩国投资,遇到金融大风暴,印尼币、韩币大幅贬值,所有资金被套牢,背上大笔债务。而这 一两年来,他为了张罗欠款,到处向人低头,心情很低落,幸好老婆、女儿、姊姊,全给他百分之百的支持,也让他彻底改变 。他说:“从前的我,喝酒、抽烟、动不动就往外跑,但现在我变成居家男人,不抽烟喝酒、老婆可以掌握我每一分钟行踪! ”

  姜育恒也提及,自从有关他负债的消息传出后,过年期间他去采买年货时,有位老板执意不收钱,但一向傲气的他, 内心却很挣扎,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境遇,来换取别人的同情。回家后,他想了好多天,最后选择再见那个老板,对他说:“谢 谢你的鼓励,我一定会好好唱下去!”(晓趣)


相关报道:姜育恒错过吴绮莉
相关报道:五岁女无钱上学 姜育恒负债千万
相关报道:姜育恒:歌声是抒发情感的最好方式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