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许晴拍戏要“营养” 男友北大读博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09:27 中国娱乐报道

  从电视连续剧《来来往往》到电影《说好不分手》,许晴总是能成为影视剧的亮点和 卖点。但遗憾的是她拍的片子并不多。对此,许晴自己又是怎么说的呢?

  许晴:“请观众原谅,我拍戏拍的少,我自己心里要是没有营养,那么对角色就是一个空白,可是要是接了一个角色 ,我会注入我的全部情感去塑造她。”

  除了这个原因外,另一个拍戏少的原因就是许晴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突然去了新加坡,为此,社会上还流传着一 些关于她新加坡之行的种种说法,但都无法得到证实。当记者问及此时,许晴解释道:“大学毕业时,文化部、广电部派我去 那儿拍戏,作为文化使者,拍了一年半。

  经许晴这么一说,种种传言似乎也就不攻自破,只是不知她在新加坡都拍了哪些戏。目前,许晴有一个正在北大读博 士的男朋友


相关报道:濮存昕、许晴真实得让人“没想到”
相关报道:许晴:自己写剧本自己当导演
相关报道:《笑傲江湖》开拍在即 许晴拜师苦学剑术
相关报道:图文:人物专访:许晴--成熟的女人最美
相关报道:200影迷与濮存昕许晴对话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