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陈明筹备新专辑 风格与前有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0:03 中国娱乐报道

  曾以《寂寞让我如此美丽》、《珍珠泪》等作品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 广东歌手陈明,正在紧张筹备她签约SONY唱片公司后的第一张个人专辑。

  在内地歌坛,陈明被公认是具有实力和潜质的歌手。99年10月,同SONY公司签约后,陈明就开始筹备专辑, 如今这张专辑已经基本录制完成,预计3月底时在亚洲市场同步发行。

  陈明告诉记者,新专辑与以前的有相同的地方也有不同的地方,(新专辑)内容上以爱为主题,全部都是情歌。

  第一次与台湾产音乐人合作,陈明居然有些紧张,因为与过去注重演唱技巧不同,台湾的音乐人要求更多的是情感的 投入。

  明的新专辑看来不同以往,不知道她会不会和那英一样,在台湾成熟的商业体制运作下,生产出优美流畅却毫无个性 的作品。但愿我们听过陈明的新专辑后会说:“这是陈明,她在进步”。(记者丁倩)


相关报道:陈明今晚正式签约索尼唱片公司
相关报道:陈明“触电”演白领
相关报道:陈明真不喜欢“搞笑”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