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真爱无敌》国际版勇闯戛纳国际电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0:10 中国娱乐报道

  《真爱无敌》将作为中国第一部参赛电视剧角逐戛纳国际电 视节?千真万确!这是最近本栏目记者受《真爱无敌》剧组的邀请,专程赴武汉参加该剧的封镜仪式时获得的消息。

  在历经四个多月的拍摄后,投资两千多万的《真爱无敌》终于封镜了。这个融汇了内地、香港和德国三地演职员的制 作班底,让该剧溶入了几分西方文化的气韵。中国男主角与德国女孩的跨国恋情、一个男人与三个女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因涉 及走私而与黑社会产生的矛盾等剧情,让本剧在三十集的故事基础上,又专门制作出了一个六集的国际版本。

  该剧出品人透露说:“(此片的国际版)今年四月在国际戛纳电视节上有我们的展台。以前中国的电影总参加这个节 那个节,但电视剧包括灯光等技术却总达不到参赛要求,我们这次是经过精心制作,故事情节也简单化了,上戛纳国际电视节 ,我们的确是第一次。”

  这第一次的新尝试对目前的中国电视界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对中国电视剧行业来说,既有挑战和压力,也有突破 自我的动力。

  该剧的编剧则说:“国内版我不敢说好,因为我还是以国际版定位来考虑的,所以完全是两个思路,制作上也不同, 但国际版从技术上说很到位,从故事上说还要凭运气。”

  也许好运会降临到勇于创新的中国,从目前创作人员对本剧的信心上看来,不论是投资方还是出品人,都在等着明年 四月,捷报从戛纳传来。


相关报道:高曙光江珊亲密爱人 真爱无敌
相关报道:江珊、高曙光夫妇首度搭档演出《真爱无敌》
相关报道:李宗盛看中的代言人许茹芸《真爱无敌》
相关报道:图文:许茹芸《真爱无敌》演绎林李爱情故事
相关报道:许茹芸唱出《真爱无敌》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