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李敖:胡茵梦依然爱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0:52 成都商报

  台湾息影女星胡茵梦被传与连战有染后,传媒就此询问胡茵梦前夫李敖,李敖闻后,哈哈大笑,频频摇手表示 “不可能”,并说胡茵梦心里依然有他。不过李敖也觉得奇怪,胡茵梦的孩子的确长得与连战有点像。

  李敖说,胡茵梦与连战不可能有那种关系,他的判断是:第一,连战没那种跟名女人交往的胆子;第二,胡茵梦看不 上连战。至于胡茵梦孩子的面相,李敖笑说跟连战还真是有点儿相像。

  (羊儿)


相关报道:台湾政坛越抹越黑 胡茵梦承认女儿像连战
相关报道:台爆“选举”丑闻 胡茵梦私生女酷似连战
相关报道:图文:影星胡茵梦与文坛才子李敖的短暂婚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