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任贤齐花开在春天 新专辑卖出4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1:29 中国娱乐报道

  任贤齐自打唱红了《心太软》,每出一张专辑都有几十万张的傲人成绩。不 过这下可急坏了唱片公司,怎么庆功成了一个难题。

  前不久,任贤齐的最新唱片《春天花会开》不出一个月便卖出了四十万张,唱片公司没有举行酒会,却别出心裁的在 一个停车场摆开了40桌酒席。

  任贤齐向记者表示,能在低靡的“买气”下有这样的成绩,不太容易。

  庆功酒席请来了任贤齐的父母,请来了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及零售商,也请来了部分歌迷。而满桌的山珍海味--鲍 鱼、龙虾、佛跳墙,也价值上万元。任贤齐坦言全是由于自己喜欢吃酒席。他说,他从小就喜欢这样的饮食文化。

  不知人气飚升、花开春天的他下一张专辑是否还会有这样热闹的庆功场面。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