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陈佩斯父子说佩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1:35 中国娱乐报道

  今年以来,热闹的影视圈中很少看见陈佩斯的光头,直到前不久的一桩著作权纠纷案 ,这位沉寂良久的光头明星才在各媒体频繁露脸。别看近来没上什么新戏,陈佩斯可一点也没闲着,在没戏拍的时候,他便和 公司的制片人一起炒起股来。

  在陈佩斯办公室,记者看到他对炒股可说是一窍不通,但他的制片人却象是专家。陈佩斯声称,他炒股可不是为了赚 钱。

  其实观众对陈佩斯的认识与喜爱是从他的喜剧开始的,以至于人们一看到他的模样就条件反射的想乐,而陈佩斯自己 却说,他绝不是个演戏的天才。他说:“作为材料来说,我不是特别适合做演员。一般情况我还行,能完成任务,但我不是那 种天才。这就促使我不得不去了解拍电影的各个环节,漫漫地我就变成了一个大杂伴儿。”

  尽管陈佩斯拥有相当数量的铁杆观众,但仍有一部分人坚持认为他的喜剧、小品是一种闹剧,没有什么文化底蕴。对 此,他有自己的看法:“我不认为逗人笑就是文化底蕴不深,因为逗人笑也是一个技术过程。”

  身兼演员和老板的陈佩斯是个十足的大忙人,但他处理家庭与事业的关系却很有一手。他说:“我的家庭是按着我的 需求组建的,但反过来我又要对我的家庭负全部责任。我会尽量抽出时间和家人在一起。”

  在陈佩斯的演艺生涯中,老爷子陈强给了他不少的帮助,如今戏瘾未尽的老陈开始向当老板的儿子索取回报--要得 到一个角色,为此他不仅总催他,甚至还向他的制片人“行贿”。

  虽然老爷子想过戏瘾还得走儿子的后门,但面对记者的摄像机镜头,还是替儿子说好话:“他是怕我去,因为我去了 就得要任务,他就说,老爷子,你还是少活动吧。当然,我觉得佩斯不但能给人欢乐,还能给别人启迪,这一点他是比较成功 的。”(记者付小平)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陈佩斯朱时茂搞笑《新春文艺晚会》
相关报道:陈佩斯朱时茂著作权纠纷案尚未审定
相关报道:陈佩斯朱时茂上法庭:我们的小品别人不能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