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张瑜大玩《危险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3:02 南方都市报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投资,张瑜负责制作、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危险游戏》将在三月下旬与广东观众见面。广 州越位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邀约广东省近四十家城市台在三月下旬至五月期间联合播出该剧。

  这是一部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的电视连续剧,讲述了一个电影明星与一位超级骗子之间的情感恩怨。

  该剧会聚内地、港台、马来西亚四地明星,其中尤以张瑜和台湾艺人方季惟的合作令人注目。一位是在美国学成归来 ,又因主演《小街》、《庐山恋》而曾获“百花奖”的影后,一位是在台湾影视、歌三界小有名气又因健康等原因淡出的艺人 。两人的合作只能归于缘份。

  此外香港关礼杰、台湾吴兴国、刑静媛、马来西亚林美珍也将进入观众视线。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视剧有两个热点:一是该剧导演由内地观众熟知的吴淬帆(曾饰演《警花出更》、《五福星》 等香港电视剧)担任。他早年曾在无线电视台当总导播,此次他的导演才能能否更胜于演技,就要由观众评判了。不过他身边 的工作人员对他很有信心。

  二是该剧的许多情节都有张瑜自己的生活影子,她扮演的女主角萧琼是一个在影视界走红,得过双料影后的电影演员 。先后与导演关洛川、商人余天君产生情感纠葛。其中真真假假的剧情自然会让人对张瑜本人产生误会,而张瑜表示这才是有 意思之处。那么析真辩伪的重任再次落到观众身上,希望能让观众喜欢。林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