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国荣拒谈与唐先生的感情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3: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国荣与好友唐先生的关系常被拿作讨论焦点,但他依然我行我素,不愿随俗。

  哥哥(张之昵称)日前与林忆莲为新城录《七月三日》广播剧后,接受访问时,冷不防被主持要求谈及现时感情状况 。

  他气说:“为什么要讲?”之后他续说:“我好开心,有好多朋友。我不用谈你们觉得天经地义的恋爱,可以同好朋 友去旅行去玩,不用睡醒起来睁开眼旁边一定有个人,这是我的Life Style(生活模式),我开心就可以了,多谢 关心。”

  提到现时生活,哥哥表示其生活简单,没有特别养生之道,他说:“我只一年验一次身,我的年纪,身体有毛病,为 什么不预防?我十几年没去玩,拍到我张照片拖着哪个的手是好偶然的事。”哥哥又称他喜欢潇洒的人,喜欢留不住捉不紧的 感觉,他会去捉对方,太热情反而不好。


相关报道:图文:张国荣露脐羽毛装引得全场狂叫
相关报道:张国荣写歌灵感来自厕所
相关报道:张国荣与三大美人同列“四大绝色”
相关报道:“金针奖”令歌王食言 张国荣向奖项屈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